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在書桌前,腦子了想象着:未來人們會怎樣生活?我絞盡腦汁,想象不出來。於是,在昏昏沉沉中,便睡著了。蒙朦朧朧中,直覺呢一聲巨響,我穿過時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等一切都平靜下來了,我再看這個屋子,整個都變了樣,我穿着特別的外星衣,腳上套着個一層一層的外星鞋,一使勁兒就會跳得老高;周圍還掛着許多電子裝飾,我定眼一看電子鐘,啊!現在已經是2050年了!這是,一個全身鋼鐵的機器人走了進來,他有一對會閃光的眼睛,胸前有發聲音的喇叭,他很有禮貌的對我說:“先生,該走了”我第一次聽到了機器人在對我說話,不免有些害怕,隨後又發現,機器人說話不像我以前想得那樣磕磕巴巴,而且還很流利,和人一樣!我跟着他,看見爸爸媽媽也穿着我一樣的衣服吃飯,對我說:“走吧! 

  今天去外面吃飯。”我只好跟着去。最後,我掃視了下房間,簡直太美了。我們走到門口,門像長了眼睛,立刻就開了,而且還發出圓潤的聲音:“您走好”,哈哈,真沒想到,這個還門會說話。我們被電梯送到了樓下,上了一輛黑色的豪華轎車。只見汽車的一切裝備都是全自動的,連司機都不用,只要輸入簡單的程序,想上哪裡上哪裡,真是又方便又安全。 

  馬路上都變寬敞了,變得潔凈了,而且路邊有花壇,裡面是紅紅綠綠的花草樹木。一路上,有好幾個花園。指揮交通的民警,不再是昔日的人們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智能機器人了。他們站立在交通崗上,還有一些機器人在市內操縱。人們都非常守交通規則,很少有交通事故發生。 

  想着想着,汽車緩緩地停了下來,我下了車,眼前的景象使我大吃一驚,前面是一棟幾十層的大高樓。他金光閃閃,外身鑲金,銀,銅各種雕刻。 

  我步入大廳,哇,樓內真亮啊!我走進換服裝,脫去了外星衣,雖然它能防治病毒危害人體,但卻有點不方便。此時,我輕鬆了許多,身上穿了意見粉色的體恤杉,哎怎麼不決的冷呢?原來牆壁上空調呼呼的放着熱氣,真溫暖啊!吃飯了,人們吃的是西餐,食品是綠色的,無污染的。吃完飯,機器人把剩菜剩飯收拾好,一按桌子上的按鈕,桌子上立刻出現一個個洗碗池,盤子等餐具進入統一的高溫蒸氣消毒模式,保證又乾淨又不浪費水資源。而且這一切都是太陽能的幫助我們做的。來到了大廳,客人們都到了大廳里休息,這時,一陣優美的鋼琴聲從樂隊中想起,使客人們都陶醉在歡樂之中。 

  我正美美的想着,忽然,媽媽把我叫醒。啊,原來是個夢。雖然是個夢,但是我真希望孟能夠變成現實。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比蒙中的更美好,更會出乎人意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