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廣告真不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廣告真不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告的樣式多種多樣,有的是公益廣告;有的是宣傳產品的廣告;還有的是身邊的小廣告。我要寫的是公益廣告。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的時候,看的正是精彩的時候,忽然,播了廣告。我非常氣憤地說:“人家正看到精彩的時候,怎麼播了廣告?真叫人無法理解。”電視上播了一個公益廣告,大概內容是:有一個老爺爺正在端飯回家,側面有一群孩子正在踢足球,把足球朝老爺爺踢來。有一位青年男子看見了,馬上跑過去,替老爺爺把足球擋住了。這裡面播的都是樂於助人的事,在廣告的最後,每個人都拿了一個氣球,圍成了一個心形,一起把氣球放了。想起了“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這個廣告真不錯! 

  看了這個廣告,我不再覺得廣告不好了,再也不討厭廣告了,而是漸漸的喜歡廣告,廣告也能教育人們,這是一個健康向上的廣告。從這個廣告中,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只要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我們十三億人就會獻出多麼大的愛呀,世界就會是充滿愛的天地。不會再有見死不救這樣的人;不會再有見利忘義的人;更不會再有丟棄兒童的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有愛心的,可以助人為樂的。雖然我們都是陌生人,但是,我們可以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個口號將會永遠存在。這個廣告真不錯! 

  我們應該從小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互相幫助,助人為樂的品質永遠流傳。這個廣告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這個廣告真不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廣告真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