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姆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湯姆對它的兩個小夥伴說:“我們去探險吧,順便環遊世界。”小麻雀說:“我們還小,太危險了。錫兵卻說:“小麻雀你害怕可以不去,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小麻雀只好去了。湯姆回答:“明天早上在水晶湖集合,明天見。”

  早上,它們不約而同地來到水晶湖。它們把必需品放在三個不同的背包里。

  它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地下 森林摘取暗夜玫瑰,聽說得到暗夜玫瑰的人都能擁有三個願望。它們穿山 野嶺終於來到地下森林摘到暗夜玫瑰。暗夜玫瑰問:“你們想要什麼願望,我會幫你們實現的。”湯姆說:“我要變成正常人一樣大。”小麻雀說:“我要讓全世界的東西都會飛。”錫兵 卻說:“我要變成人類。”它們的願望果然實現了。

  回到家,躺下就睡。醒來再也不敢去探險了,因為世界上沒有那麼好的事情發生。

您正在瀏覽: 湯姆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