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男子不如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男子不如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始終想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說誰說女子不如男呢?

  那麼多人還寫誰說女子不如男的作文,還說他們女孩子不淘氣,安安靜靜的不惹事生非,不讓大人操心,什麼的我覺的吧,我們男孩子小時候有一些淘氣,但是上了初中,高中的時候就懂事了,不淘氣了,雖然我們男生小時候淘氣但是佔到另一個角度來想還是好的,你看我們男生淘氣但是一旦不淘氣了家長就不習慣了。並且說我們男生沉迷於網絡,我覺的就更不對了,如果全部學生學習都很好,那麼就體現不出一些人的出類拔萃了。雖然男皇帝一登基壞德性就顯現出來了但是你看李世民不就是一個品德高尚的皇帝嗎?這就說明好男人還是有的。雖說替父從軍的花木蘭英勇無比,但是我們男生也有很多呀!有精忠報國的岳飛,鐵面無私的包公,收復台灣的鄭成功,收繳鴉片的許世友等等。你看好女多呀還是好男多呀?

  現在一半以上的都偏向女生,所有男生同胞們讓我們用實力來證明我們男生是最棒的,是無人能夠比擬的。

  五年級:郭飛宇

您正在瀏覽: 誰說男子不如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男子不如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