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起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心裡便湧起一層層波浪,眼前也浮現出北京申奧成功時,舉國上下歡慶沸騰的情景。是啊,能取得奧運會舉辦權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呀!要是能到北京親眼看到2008年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於一身的奧運會,那該多好啊!望着靜謐的深藍色天空,帶着對奧運會的憧憬,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啊,這是在哪裡呀?人山人海的,喲!還有各國的‘老外’呢!”我莫名其妙的被擠在人群中。哇!哇!這似乎蘊涵著無限潛力的海藍色建築不就是國家體育館——奧運會比賽場地嗎?我滿懷欣喜地擁入了體育館,有幾個戴着綉着“新北京 新奧運”帽子的機器人,發給我們每人一個手中高舉中國節的熊貓娃娃,熊貓是我國國寶,而中國節象徵著平安吉祥,意義更深一層,不愧是奧運吉祥物;一個會徽:一枚鑲着一個連筆“京”字和奧運五環的會徽!它既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遺產,又傳遞了一個前途光明的偉大國。 

  一想起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心裡便湧起一層層波浪,眼前也浮現出北京申奧成功時,舉國上下歡慶沸騰的情景。是啊,能取得奧運會舉辦權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呀!要是能到北京親眼看到2008年集“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於一身的奧運會,那該多好啊!望着靜謐的深藍色天空,帶着對奧運會的憧憬,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   “啊,這是在哪裡呀?人山人海的,喲!還有各國的‘老外’呢!”我莫名其妙的被擠在人群中。哇!哇!這似乎蘊涵著無限潛力的海藍色建築不就是國家體育館——奧運會比賽場地嗎?我滿懷欣喜地擁入了體育館,有幾個戴着綉着“新北京 新奧運”帽子的機器人,發給我們每人一個手中高舉中國節的熊貓娃娃,熊貓是我國國寶,而中國節象徵著平安吉祥,意義更深一層,不愧是奧運吉祥物;一個會徽:一枚鑲着一個連筆“京”字和奧運五環的會徽!它既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遺產,又傳遞了一個前途光明的偉大國家青春 

  我將刻苦鍛煉,天天鍛煉,日日運動,不怕挫折,不懼困難,不論春夏秋冬,從不間斷,總會提高,流出的汗水總會有收穫,付出的心血總會有回報…… 

  假如,我的夢想實現了,當我站在奧運領獎台上,熱淚盈眶地看到五星紅旗高高升起,聽着場上高奏《義勇軍進行曲》時,我為我們的偉大的祖國一天天地強大而感到幸福和驕傲! 

  假如,我的夢想沒能實現,我同樣會堅持不懈地參加體育鍛煉,早起作操,下午打球、游泳,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把體魄煉得棒棒的,將來為建設祖國奉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