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四季天,花開花落終有盡。兒童散學歸來晚,忙趁飯前作業完。”我坐在早也發熱的椅子上,寫着附加作業,一邊吟着我獨創的詩,為什麼這樣說呢?接下來你就知道了。

  以前,無論我們做了什麼錯事,父母們總是會謙讓着我們一些。可是,自從長大以後,家長也不再維護我們了。 現在,我感覺我自己這個想法是在太傻,太幼稚了。長大了以後將有一大堆的任務往我們身上壓,什麼事也 拋不掉,扔不掉。漸漸的,因為這些事情的壓力,感覺自己變了,變得不再單純,不再永遠快樂;變得成熟,變得堅強了。不想再依賴大人,不想再有大人跟在身邊嘮嘮叨叨。 本想着小學畢業后就可以放鬆了,可是誰有想得到,我在無意間聽到大人們竟然說畢業之後了數家還要上初中的課程。我聽到后,立即就要瘋掉了。這又是為什麼呢,這好不容易把一個難關(這裡指小學畢業考初中)度過了,為什麼還是要不停的學習?初中的課程初中上不就行了么,為什麼還要佔用放假的時間。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時間給我們喘息了。白天學,晚上也要學;平常要學,周末也要學;上學要學,放假也要學。這難道就是長大的後果嗎?這難道就是人活着的意義嗎? 現在,我才真正讀懂“無可奈何花落去”,在心靈的深處,我期盼着“似曾相識燕歸來”。可是,我知道逝去的一切,已經是一去不復返了,我們只能面對現實。也許,年輕的心,就像一顆青澀的柿子,只能在夏日的炎熱中漸漸長大,在秋霜的凜冽中慢慢成熟……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