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次的打抱不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次的打抱不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小學6〔2〕班吳熹 

  “喂!瞎了你的狗眼啊!”一位婦女懷裡抱着孩子,搭錯了車,司機罵她,諷刺她,還用罰款來嚇唬她。婦女忍受辱罵,緊貼門站着。她光着腳,低着頭,摟住可憐的,原本清秀的女孩兒,生怕令這個小不點而受到不利的傷害。沉默着......就像聖像中被壓迫的人們。  

  罵夠了,罰夠了,沒等婦女腳丫踏出車門,班車飛快地駛向遠方......望這婦女那無助的眼神與委屈的面孔,望着“小不點”那破爛的衣裳,我,憤憤不平......

  她,一個平凡的母親,在這個時候,仍要去盡一名母親的責任!有誰?從着母女倆中發現她們所經歷的痛苦?

  在孕育了一個生命以後,就註定要嘔心瀝血地培養這個小生命,直到付出全部!

  ——所以,讓我們熱愛自己的母親吧!不管她有多貧窮,多落後,用自己的軀體與生命,去取得她們(他們)的光榮與富足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一次的打抱不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次的打抱不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