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春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你細心感受,就會發現它是如此的美麗。

  春天到了,春姑娘穿着綠色的新衣服,騎着綠色的自行車,舉着手中綠色的風車來了。“叮鈴鈴,叮鈴鈴”,春天的鈴聲響徹大地,暖風拂面,輕輕,輕輕帶着春天的氣息;燕語呢喃,輕輕,輕輕帶着家鄉的春韻。

  早晨,人們剛開一扇門,新鮮的春流流遍全身,頓時感到精神抖擻。只見昨天的冰雪早已變為濕地,田野里花草早已脫去她那白色的舊衣,換上了彩色的綢絮。江河也等不及了,冰還未碎,卻早已唱響了春天的旋律。河邊的柳樹抖落她身上的雪花,露出黃黃的嫩芽,張開了她那惺忪的睡眼,張望着這多彩的世界。風姑娘也來湊熱鬧了,她張開了嘴,吹出了新編的春歌,萬物都聽到了這歌聲,便一齊為她伴舞,花兒搖曳着她那剛出苗的身體,盡情展示自己五彩斑斕的新衣,小鳥迎着風,盡情地翱翔在天際……

  “叮鈴鈴,叮鈴鈴”,春姑娘騎着自行車繼續前進,越過山岡,頓時禿山變為綠毯;她鑽進小溪,小溪唱着歌奔向大海;她穿過樹林,樹木為她唱響一麴生命交響……

  春天給了我們,給了大地生存的希望。她為我們展示了什麼叫色彩,什麼叫夢幻,什麼叫奉獻!

  每月留給夜晚是美好的夢幻;小河留給遠方是無私的奉獻;同年留給我的是多彩的回憶;而春天留給我們的是繽紛的世界!

  在冬天的夜晚,細心聆聽,就會發現春天其實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