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寒冬已過,空氣中傳來淡淡清香,微風拂面,沁人心脾,大地上出現第一抹翠綠時,春,姍姍來到。

  清澈的湖水上殘留着幾塊薄冰,水面是藍天白雲的倒影,秀麗如畫;夜晚,湖水是星光的倒影,清風徐來,彷彿星星從天幕滑落,暢遊湖中。這是春的贈禮。

  樹下,帶着幽香的花瓣在晴空中滑翔,構成一絢麗的風景,小草探出腦袋,花兒舒展肢體,是那麼悅人。

  清早,太陽給烏雲鑲了一層金邊,下起了春雨,春雨不同於下雨的清涼,不同餘秋雨的低沉,不同於冬雨的冰冷,它擁有自己獨特的美,春雨如那細絲,如那薄霧,如那潮水,如那縷煙,一絲絲,一縷縷,隨風飄零,落在花苞上,落在大地上,落在每人的心房裡。

  春雨,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樂歡了小朋友,撐一傘獨立在雨中,看着雨絲落下,竟有一點古風,仰起頭任那雨滴落在臉上,透徹心扉,感受春的氣息,伸手接下一手春雨,那春雨如精靈,如音符,旋在手邊。

  春的詩篇,春的韻律,那麼美,讓春韻蕩漾心房。六年級:陳瑜

您正在瀏覽: 春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