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韻 標籤:春韻作文

  寒風刺骨的冬天悄然無聲的走過,陽光明媚的春天安靜無雨的走來。

  春天是四季之首,它,邁着歡快的步子悄然而來。小草為了它,拚命的從土裡鑽出來,悄悄地長出綠色的小芽;花兒為了它,慢慢地綻放了自己最美麗的一面;柳樹為了它,靜靜地長出嫩綠的葉子;小鳥為了它,在枝頭歌唱,為早春奏響第一支歌。

  俗話說的好“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姑娘來了,小河歡樂地唱着歌,潺潺地向遠方流去;花兒重新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花裙子,互相傾訴着彼此釀造出的快樂,小草個個精神拌,穿着綠色的衣棠,美麗無比。

  春天,小鳥們都從南方飛回了北方,它們要為春的到來而歡慶,它們用那美麗的歌喉盡情地歌唱着。

  春天,在公園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春風經過,小草對春風點着頭,然後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葉子更加綠了。小草長得很快,沒過幾天,就把草地都鋪滿了。綠草上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多美的毛毯呀!是春姑娘給大地鋪上的。

  三月里,柳樹抽出了新枝,長出了嫩葉。剛冒出來的嫩葉兒,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幾個難捨難分的兄弟,又像是一個綠色的花骨朵。幾天後,樹葉一片片分開了,像綻開的花朵。一根柳枝不引人注目,但是多了密了,就十分美了,要是你在遠處看,柳樹就好像一團綠色的霧。

  四月里,桃花開了,一團團,一簇簇,開滿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粉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極了。誰見了都會誇讚幾句。遠看,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色的霞。啊!它們是地上的霞!看,它們正對着滿天的朝霞笑呢。

  春姑娘一敲新春的鐘聲,春風姐姐便翩翩起舞,我們這些“小不點”在春風姐姐的帶領下,來到廣場上,放起了各式各樣姿態萬千的風箏,那些千奇百怪的風箏,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盡情地翱翔,享受大自然的神奇。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我愛春天,愛它創造了如詩如畫的人間,受它賜給了我們一塊萬紫千紅,繁花似錦的大地。

  五年級:李宇軒

您正在瀏覽: 春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