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西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西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時候夕陽落下太美了。

  周一傍晚,快樂的鈴聲響起,同學們一個個都歡呼雀躍地背起書包準備回家,而我卻無力地趴在欄杆上。我只是數千次地詰問自己為何如此粗心大意。我渴望上帝能給我一顆“後悔葯”,讓我重新考一次。

  抬起頭,望着自己平日里喜歡的藍天。剎那間,這個不經意的抬頭卻令我發現了學生宿舍邊老樹中的一小束陽光,順着光,尋找光源。是夕陽,是西下的夕陽。這般景色,難得一見。一顆老樹,沒有綠葉卻在樹梢處擁有一個太陽,火紅火紅的。當我還沉浸在這般美景中,再抬頭,怎麼太陽就變半個了?我不甘心欣賞半個太陽的落霞,於是我飛快地跑到五樓,抓着欄杆,一睹它的芳容,我居然還開心的笑了。看着夕陽美景,腦中掃過一連串的疑惑。今天為何會這樣不經意間離去?明天又會怎樣?還會有如此宜人的夕陽美景嗎?

  然而頓時我明白了:對於那些未知的十五,我們才是主宰者,明天會增氧是由它的主宰者決定的。旭日會東升,夕陽會西下。這是亘古不變的時時,不在乎明天是都會有日出的壯景和日落的美景,只要你心中有個太陽。

  同樣的道理:不在乎中途是否會貼到,只要你心中有個信念。淚水,漫天的幻想是無濟於事的。唯有不斷的總結經驗,在山重水複中磨練意志。這樣,便可安然等待柳暗花明的欣喜。

  夕陽不在了,剩下的只有靜謐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夕陽西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