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黃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黃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張宸偉 

  上個月媽媽給我買了三隻小黃雞,我樂得一蹦三尺高。 

  這些小雞毛茸茸的,金黃色的絨毛十分漂亮,摸一摸,感到十分柔軟、光滑。我給大一點的小雞取名為“大個子”,中等的取名為“中個子”,毫無疑問,最小的那一隻,我當然取名為“小個子”了。小雞的嘴又圓又尖,就像一個縮小几倍的禮帽似的。小雞的眼睛很小很黑,就像兩顆花椒籽一樣又黑又亮。 

  剛開始我沒有找到小雞的耳朵在哪,後來經過我仔細的觀察,才發現,小雞的耳朵很小,就像米粒似的。和我們人的耳朵一樣,長在腦袋旁邊。它的腳很奇特,前面三個腳趾,後面有一個腳趾。 

  記得有一天,我拿了一小盒用水泡過的小米去喂小雞吃,剛把盒子放到地上,它們三個“饞鬼”就馬上“飛”了過來,因為老大體積大,跑的也快,所以第一個到了盒邊,而老二老三也緊跟其後,可無奈老大力氣大,打不過。 

  這時,只見老二老三眼睛狡猾地轉了一圈,心生一計。只見老三先躡手躡腳地靠近老大,然後猛地用力一撲,把老大撲倒在地。而老三也不甘示弱,用力用翅膀猛地打老大,終於,老大堅持不住了,只好用老二老三投降。而老二老三呢?它們呀,早已拿着它們的“戰利品”去一旁享受去了。 

  這就是我家的三隻可愛幽默的小黃雞,就是它們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愛我家的這三隻非常可愛的小黃雞!大家喜歡這三隻可愛的小黃雞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黃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黃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