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會兒,哥哥回來了。他看見父親在我的房間里,有些擔心,害怕我的事已經被父親發現了。於是,他來到我的房間,對父親說:“父親,那個,您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父親笑着說:“臭小子,我回來的還算早嗎?”接着,我們都笑了。 

又過了一天……啊哈,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哦對了,從今天開始,我就要正式訓練了!首先就是散打,父親先讓哥哥教我的散打(哥哥的散打可是一級棒)……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哥哥才讓我休息了一會。唉,要成為散打高手可不是鬧着玩的啊(小潔,閉嘴!)。就這樣一天下來了,我累的腰酸背痛。(氣死我了,哥哥也不講點情面!) 

  今天,繼續訓練。唉,要是我一下子就像哥哥那樣成為散打高手就好了。(可惜沒有人能滿足我的這個願望!) 

  就這樣,我度過了幾天…… 

  又是一個周末,父親突然過來了,說是要教我軍事。耶!我好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