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公交車慢慢駛來,“咚!”公交車進站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蜂擁而上,簡直人山人海,從遠處看這簡直是着名的“太平洋”呀!

  一下子車上的人多得不得了,人們摩擦接踵,手都伸到了窗戶外面,“轟…”公交車一搖一晃地慢慢出了站,此時車上的人們就像搖籃里的娃娃一樣,擺來擺去。突然一位女青年大叫起來,人們把目光投向他。

  女青年一叉腰,一瞪眼,腦袋像太陽似的着起了火,大聲朝對面的男青年叫道:“唉,你擠什麼擠?沒長眼睛哪?”

  面對放着火的女青年,男青年也放出了高壓電,一跺腳,一叉腰也大聲叫道:“年輕輕的,怎麼不說人話?”

  女青年也不甘落後指着男青年像獅子一般的喊道:“哎,你擠着我了,你!”

  男青年面對又開始放炸彈的女青年,男青年也指着女青年的頭說:“來勁了,是吧?”

  車上一股濃濃的火藥味蔓延開了,此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站出來澆滅這火。

  老人拄着拐杖,和藹可親的說:“算啦,算啦!年輕人把心放寬,就不擠了!”

  這時正在進行“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兩位青年互相瞟了一眼,就“撤軍”了。

  對呀,“把心放寬,就不擠了…”

  山西省太原市青年路小學四年級:裴文祺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