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大戰只有第二次,沒有第三次,這是家喻戶曉的。但是看看當今世界局勢,人們不禁懷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打開歷史書,讓我們回顧過去兩次世界大戰。第一次世界大戰是因為薩拉熱窩事件,普林希甫刺殺斐迪南大公。德國法西斯組織侵略波蘭又爆發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現在,世界局勢非常緊張,時不時地發生局部性戰爭,每一場戰爭都可能拉開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我覺得美國侵略伊拉克最有可能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美國的石油儲蓄非常豐富,可是它卻虎視眈眈地盯着別國那大片大片的油田,想把別人的石油儲備用完,到時就可以用高價把自己的石油賣給別國。美國盯住了伊拉克這塊肥肉,假借伊拉克總統薩達姆暗地裡大量製造殺傷力很強的武器,向聯合國提出了種種不利於伊拉克的條件,還準備用大批軍隊攻打伊拉克,讓薩達姆下台,吞下伊拉克這塊肥肉。但伊拉克人民非常團結,在下屆總統的選舉中,薩達姆行到了100%的投票。只要美國人發動戰爭,伊拉克人民隨時可以拿起刀槍反抗。到那時,美國的盟國英國也會加入這場舉世矚目的戰爭,其他一些聲張正義的國家就幫着打美國,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此爆發。 

  戰爭會給人們帶來許多災難,家毀人亡,大片土地荒蕪。所以,我不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指導老師:王海龍 

您正在瀏覽: 假如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