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黑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黑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黑黑”

 遼寧省阜新市 二緯路小學四年三班 李笑

  一天,爸爸從外地回來,給我帶來了一條小狗,我非常喜歡它。

它長得很可愛,有一身黑緞子般光滑的皮毛,一雙大眼睛像黑珍珠似的明亮,眼睛下面有一個很好玩的小鼻子,像一個漂亮的小球,鼻子下面還有一個大嘴巴。它的身後有一條大尾巴,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黑黑”。

  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去玩,突然有一條大狗要咬我,我的“黑黑”勇敢地衝上去,跟大狗鬥了起來,想不到,狗比人還勇敢,我真是太感謝它了。

  還有一次,下雨了, 我沒有帶傘,媽媽給我送來了雨衣,小狗黑黑也跟來了,它還頑皮地叼着我的雨鞋,像是對我說:快穿上吧。回家后,“黑黑”就病了,我連忙帶它上醫院,醫生說:“打幾針就會好了。”過了幾天,“黑黑”果然恢復了健康。

  我真喜歡我的“黑黑”,因為它又勇敢、又可愛、又頑皮,這樣的小狗誰能不喜歡呢?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黑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黑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