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公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公園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的一天,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好朋友們,去了人民公園。

   剛走進大門,我就被眼前的景物迷住了,廣場一望無際,到處都是平的,再加上雨水,就像一面鏡子。再往兩邊望望。是兩個月牙形的水池,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裡面活潑的小魚,他們在水中追鬧嬉戲玩得可開心了,他們身上都有着不同的顏色,有紅的~黃的~黑的~還有花的~應有盡有。再向前面一望,是兩個大魚形的噴水池,他們嘴向上,尾巴翹着,在他嘴裡有一個水龍頭,操作人員打開水龍頭,從魚嘴裡就開始噴水,可好看了。我看得入了神,忽然聞到一陣香味,向右前方一瞧,原來那裡是花的海洋,我向那走去,冬青經過風媽媽的撫摸,晃着頭,像是在歡迎我們,不為是花的海洋,到處都是花。介紹都介紹不完。

   你如果想知道,那就來我們滄州看一看,我歡迎你,公園歡迎你,滄州歡迎你。

   隨着小朋友的叫聲,我依依不捨的走出公園。

您正在瀏覽: 雨中公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