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以溝通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溝通的爸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着方方正正的腦袋,小小的眼睛,塌塌的鼻子,厚厚的嘴唇,眼睛下和鼻子旁邊全是斑點,頂着一頭刺蝟髮型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皮膚像巧克力一樣黑。

  爸爸,總愛說話。不論在吃飯,做事時在說,連睡個覺也在不停的講,說出來的話,也傷人,讓人情不自禁的討厭他,遠離他。用媽媽的話來說,他完全是舌根低下打人。

  我的爸爸還喜歡唱歌。只要有歌聲的電視頻道,他就跟着唱,五音不全,他的嗓門大的把玻璃都震碎,他不會唱的歌曲他都會跟着大唱,真是非常的難聽,像野狼在山林間嚎叫。

  他做的飯很難吃。還跟我說他以前還學過炒菜,可是啊除了蒸蛋、炒豬肝之外,所有東西煮的都不敢吃。

  爸爸呀,爸爸,如果你有一雙智慧的雙眼,那就發現出你身上的缺點吧!改正過來,我絕對會喜歡你,和你一起溝通、交流,收一收脾氣,改一改毛病,少說點話,多做點事,你就十全十美了。

  六年級:陽光psata

您正在瀏覽: 難以溝通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溝通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