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是我們家的港灣,是我們家的支柱。可是爸爸,您也太愛抽煙了吧。每當我看到您那微黃的手指和發黃的牙齒,聞到您那渾身的煙味,我都有一種衝動想把你的煙頭扔了,蹂躪在腳下。

  每次您一抽煙,嘴巴一卷一塗,煙霧像烏雲一樣,不一會兒,家裡就雲霧繚繞了。有時候,會把一旁的我和媽媽嗆得咳出眼淚來。

  有一次,你答應我們要戒煙。的確,你沒有在家裡吃了,可是我們卻發現您經常偷偷跑到小區的樓下公園裡抽煙。可是爸爸呀,我們是希望你可以說到做到,是希望你真的可以為自己的健康着想而戒煙。你可知道,一根煙可以使壽命減短5秒.......估計你自己都不記得自己抽了多少根眼了吧?

  爸爸,為了您自己的健康,為了我們全家人的幸福,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戒煙。我希望你可以多點時間陪伴我,看着我長大,讓我陪着你慢慢老去,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