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不同的老師牽引過我走過不同的時光,樂觀爽朗的數學老師、妙語連珠的美術老師、笑口常開的英語老師……其中最難忘的是溫柔親切的語文老師。

  那是三年級的時候,開學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了她:穿的整潔,走上前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肥皂味。一雙有神的大眼睛總是溫柔的注視着我們。因為喜歡她,我也喜歡上語文這門學科。凡是語文作業,我都是儘力做的很工整,很規範。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可是,做到課前預習,我沒主動舉手回答過問題,我怕答錯引來同學們的嘲笑。

  一天照樣上着語文課,老師突前叫我回答問題。我慌忙的站了起來,腦子裡一團亂,手指絞這衣角,不知所措的望着老師,我多麼希望她叫我坐下呀!可是她用輕快的語調說:“怎麼想就怎麼說,答錯了老師又不會要求你請我吃飯呀!”聽了這有趣的話語,我放鬆多了,整理下思路,說出自己的見解,坐下時,我得到一種無法言說的感覺。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過去,摸我的頭說:“答得不錯,怎麼不見你舉手?”“我…怕答錯。?“你要相信你自己,一定行的。”聽了這話我一定要多發言。

  謝謝你!老師,你教會我知識和道理,我會做一個敢於表達的學生的,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教誨的哦!

  五年級:俞詩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