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升上六年級后,您成了我的語文老師。我有很多心裡話想跟您說,現在借寫作文的機會,就全吐出來了。 

  身為畢業班的學生,我們的學習任務是很繁重的,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作業向我們飛來。作業一多,我們就馬虎了,作業的質量問題一大堆。您發現后,不僅沒有罵我們,還對我們說,作業馬虎是因為您布置的作業太多的關係,給我們減了作業。從那以後,我們的作業做的認真極了,成績也有了明顯的提高,這些,都歸功於老師您啊! 

  臨近畢業考了,您忙碌的為我們找試題做練習,聽說**小學的試題出的很好,您就不顧烈日炙烤,開着摩托車去拿;我們的試題做完了,您就忙着該我們講解。老師,那時我們多感動啊! 

  您生病了,為了不影響我們學習,您冒着病給我們上課,同學們看了心疼,勸您回去休息,您笑着說,只是小病,不用休息,還是我們的學習重要。聽了這話,同學們眼圈都紅了。為了不讓您失望,我們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回報您。 

  老師,現在我已經畢業,但我忘不了您教誨我的話語。在這裡,我想向您說:“老師,謝謝您。”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袁曉蕾 

  2006年7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