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鹿賽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賽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鹿賽跑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鬱鬱蔥蔥的樹木,草地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森林裡住着很多動物,有小鹿,小馬,小猴,小羊,小兔… 

  有一次,動物們在賽跑,小鹿得了冠軍,非常高興。小猴給小鹿戴上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花環,這個花環美麗極了,是由許多不同的美麗花兒組成的,再加上幾片葉子,那就更美麗了。小鹿戴上花環后,興緻勃勃,又故意摘下花環,放在手上,擺了個pose,這樣就更神氣了!動物們都說:小鹿,你真漂亮,真神氣。”聽了動物們的話,它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和高興。 

  從此以後,小鹿就驕傲起來了。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動物們都去練習跑步了,可小鹿不去,它在樹陰底下乘涼,來買了一條冰淇淋來吃呢!小羊來找小鹿,說:小鹿,咱們去練跑吧!”可小鹿說:我在這樹陰底下吃冰淇淋給熱着呢,去賽跑?不熱死才怪呢!”小羊沒辦法,只好走了。冬天,動物們也出去練跑,小鹿也不去,它在溫暖的被窩裡睡懶覺呢!”小兔來找它,對它說:“小鹿小鹿,快快起床,來跟我們去練跑吧!”小鹿說:“我在被窩裡睡大覺真暖和,外面下着雪,叫我出去練跑,不冷死我才怪呢!你們去吧,我不去。”小兔沒辦法,只好走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春天又到了。第二次賽跑又開始了! 

  動物們紛紛地站在起跑線上,小猴大哥手拿着發令槍,“啪”一聲響,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向前跑,小鹿跑在前面,它心想:“你們去練跑也沒有用,這次的長跑冠軍又非我小鹿莫屬了!”正在這時,小鹿聽到後面傳來“跺跺跺”的聲音。“這是誰呢?”小鹿心想。它回頭一看,原來是小馬,它準備趕上自己了。小鹿使勁全身的力氣向前跑,可是因為長期沒練過,腳發軟一點力氣也沒有了。“跺跺跺”的聲音越來越大,小鹿因為太累了,它倒下了。小馬呢?趕上了小鹿,贏得了冠軍。小猴大哥給小馬帶上了花環,小馬非常高興,動物們都向小馬祝賀,小鹿站在一旁慚愧地低下了頭。後悔當初不跟動物去練跑,可是這一切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小鹿賽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