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心更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心更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更近了

  當心靈靠得更近的時候,我們的生活才有更多的樂趣。怎樣才能使心靈靠得更近?在我眼中“友好”也是一座牽引心靈靠近的橋樑。 

四年級的時候,我我剛剛轉學來到這所陌生的學校,幾乎沒有朋友,以我常常一個人坐在教室里看書。 

這天下午,我與往常一樣坐在位子上看書,同學們都在外面活動。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背,我懷着一個大大的問號轉過身去,一個陌生的女孩笑眯眯地告訴我,說:“我叫張瑩瑩,是班上的數學課代表。你是新來的吧?”“我叫陸星藝。”“好了,我們現在認識了,走,我帶你去玩。”說著她拉着我跑向操場中央,哪兒有一伙人在玩跳繩,繩子如彩龍,上下翻飛,令人眼花繚亂,同學們個個身輕如燕,靈巧地衝進去,跳躍着,等有十四個人站在裡面跳時再一個個衝出來。當然我也加入了她們,跟着大家唱着童謠在繩子間穿梭,玩了整整一個下課,張瑩瑩還主動擔當起了我的雙飛教練。此時此刻,我真心地喜歡上了這裡的同學,喜歡上了充滿活力的課間。 

讓心靈靠的近些,再近些。很簡單,把友好送給每個人,也只有這樣心才會貼着心,生活才會充滿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心更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心更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