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海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海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溫祥星上,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角落,哪裡有一個安靜、祥和的海豚市,由於那裡裏海很近的人們很接近海,所以他們就和那裡的海洋寶貝——黑海豚,生活的非常融洽,甚至,孩子們都可以和黑海豚們一起遊戲、玩耍!這直到這麼一天…… 

  鵬輝和蘇劍是都可愛的的溫祥星男孩兒,他們和其他孩子一樣,都是黑海豚的朋友!每天都準時和黑海豚們一起玩,但這天,鵬輝和蘇劍卻沒有看到他們的朋友!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那天,鵬輝和蘇劍和往常一樣,準時是來到海邊,等待他們可愛的朋友,等待他們希望聽到的、清脆的叫聲。但他們失望了,因為他們可愛的朋友並沒有準時來到!鵬輝和蘇劍雖有幾分失望,但疑惑還是站了失望的上風。所以,鵬輝和蘇劍決定,要去黑海豚們的家——海底霧雲峽,去看看他們的朋友,看看他們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往日熱鬧、繁華的海底霧雲峽變得一片荒涼,往日燈火通明的街道也變得紫色的霧氣繚繞,四周一片蒼茫,只有一扇孤單亮燈的窗。誰看誰都,毛骨悚然。不但這樣,就連堪稱天不怕,地不怕的超級組合——鵬輝和蘇劍,都不禁打了個寒顫!不過,鵬輝和蘇劍一向知難而進,他們才不怕呢!於是,他們就開始了一場神秘而又驚險的行動!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在鵬輝和蘇劍不斷努力下,終於發現了一個驚天的、恐怖的陰謀!不僅是一場交易,更是一場罪惡和正義的較量! 

  事情是這樣的;原來,那那場交易的目的是把這個海底霧雲峽里的黑海豚都賣掉,一是可以賺錢,二是可以把海底霧雲峽的這個地方共給他們老大住!這對他們來講,不但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還可以多出一個美麗的海底世界!不是很好嗎? 

  知道了這件事情真相后,鵬輝和蘇劍的心裡不由一震! 

  但,這是沒有用的!只有行動才可以真正救回黑海豚!大家願意幫助鵬輝和蘇劍一起救回黑海豚嗎?願意幫助溫祥星的朋友們嗎??

您正在瀏覽: 黑海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