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豚密碼(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密碼(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艷陽高照,一個不錯的開始,開學第一天,總要有個好狀態,馮雪初擺弄着她校服上的蝴蝶結,調皮的向鏡子中的自己眨眨眼睛,左手腕上一隻晶瑩的水晶海豚手鏈顯得她越發的可愛。 

 “雪初,你的校徽!”表哥追了上來“忘性大王,這可是第一天哪~” 

 “媽呀,差一點,謝嘍!”隨即揚了揚手腕上的鏈子,那是在她18歲時,表哥小柯送給她的。 

 在蝴蝶林的小道上奔跑,一不小心,左邊雪白的袖子掛爛了好長一個口子。 

“好倒霉!” 

 雪初努了努她的嘴巴,把左手放在了身後,悶悶不樂的走着,她低着頭,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人向她跑來。 

 “壞蛋!” 

  一個念頭閃過。 

  快跑! 

  雪初跑了起來,不安的心讓她變成了一隻兔子,拚命的跑着,不好,他追上來了!一陣風劃過她的臉頰,一個身影把她一撞,失去平衡,跌倒在旁邊的大理石平台上,左手一陣痛,雪初咬着下唇,抬起左手來一看,糟了,手背上滲出鮮紅的血,再仔細一看,水晶海豚手鏈已經碎了,手背上的傷口就是碎水晶割破的,再看自己在蝴蝶林掛破的袖子,高傲的小公主哪有那麼倒霉過? 

  晶瑩的淚掛上了雪初長長的睫毛,不安的用右手握住傷口,眼睛絲毫不離開破碎的水晶海豚,那可是小柯送給她的第一件生日禮物呀。 

  “你,你沒事吧,對不起噢” 

  一張天使的面孔出現在雪初面前,焦急的眼神閃着淡棕色的光芒,雪初並沒有因為這個男孩的焦慮放他一馬。 

  “你,還我的海豚!” 

  “啊?什麼?海豚,你,你養的?” 

  “什麼呀,我的海豚手鏈呀,這可是我的生日禮物耶!”於是,雪初在草地中尋找起來。 

  “哎,你確定要找嗎?快上課了!” 

  “是嗎?完了,我要走了,手鏈~放學我再找吧,拜拜,我走了~” 

  雪初背起包,匆匆的跑走了 

  “喂,同學,你叫什麼名字?我好陪你東西呀!” 

  雪初停住了,隨着他的蝴蝶結一起轉身“我?我叫馮雪初!” 

  “馮雪珠?”那個男生自言自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海豚密碼(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密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