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海洋館里人們焦急地等待着好戲開始。終於,一位青年人拿着麥克風出場了,主持人說了一些話後節目就開始了。我們目不轉睛地看着水池。突然,從水裡“飛”出一條魚,不,那不是魚,而是哺乳動物里的海上明星——海豚。只見它從一個個火圈裡自由穿梭。觀眾門看了,異口同聲地說:“哇!太絕了。”還不時聽到一些口哨聲…… 

這時主持人問:“誰敢和海豚來比一下潛水。”剛說完,一名中年男子把手舉了起來。好了,準備下潛,3、2、1,潛。雙方一起潛下了水,可是當那名中年男子一下潛,海豚就把他舉了起來。那名男子又潛下了水裡,可是有被海豚舉起來,就這樣反反覆復了幾次,搞得我們笑得人仰馬翻,我的肚子都快爆了。這一幕讓我想起了人教版第9冊的24課《海豚救人》這課,海豚可能認為那名男子有危險,因為海豚它在水裡沒隔10幾分鐘就要把頭伸出水面,否則就會淹死了,而對於剛出生的小海豚是很重要的,如果遇到了意外,海豚媽媽就會把它托出水面。對於一些不積極運動的人,它就會主動上前幫助他(她),剛才那名男子在水中沒有遊動,所以海豚就主動上前幫助。 

  這就是它的天性,我很敬佩海豚這種救人的精神,它不僅是明星,還是一部救生艇呢。佩服,佩服!

您正在瀏覽: 海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