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媽媽,您說謊》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您說謊》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媽媽,您說謊》有感

  定邊縣油房庄鄉學區

  五年級 趙盼盼

  讀了《媽媽,您說謊》這篇文章,讓我感到母親的偉大。

  每位母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庭,為了家人。記得米爾曾經說過一句話: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力量。接下來這篇文章也是講母愛的力量。

  一天早上,媽媽起床做飯煮了三顆雞蛋,因為家裡有四個人。女兒很是奇怪便起床問她媽媽:“您怎麼煮了三顆雞蛋,難道你吃了嗎?”媽媽卻毫不猶豫地說道:“是呀!”她根本不相信,因為水才剛燒開。她含着淚問媽媽:“你在騙人,水才剛燒開,你怎麼會說你吃過了呢?你經常對我和弟弟說不能撒謊,可是,您確是撒了謊。”

  讀完了后,我不禁流淚還想到了假如我們不努力學習,今後去用什麼去報答疼愛我們的父母,所以我們要加把勁去學習。也許我們堅持不懈地學習就是父母的驕傲,也許我們永不放棄的勞動精神就是父母的光榮,也許我們樂於探究的精神就是父母的微笑,也許……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您說謊》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您說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