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老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變化一:晴轉陰

  我的老媽一天到晚的表現,就彷彿七八月的天氣??說變就變。早上,我懶洋洋的起床了:“媽,把衣服和褲子給我拿過來。”老媽早上的心情很好:“好的,今天早上我給你做了你最喜歡的高樂高牛奶和滷蛋,快快起來。”“哎!老媽,我說你有點新意好不好?每天早上都吃這兩樣,再有營養也不能天天吃……”我又在發牢騷。“我說你怎麼這麼難伺候,給你做這些吃的,你不感謝也就算了,還挑剔,你愛吃不吃吧。”啊!晴轉陰。

  變化二:陰轉雨

  吃完早飯後,各自又干各自的活了。中午,老爸下班回到家以後,老爸對我說:“乖女兒,趁現在飯菜還沒得吃來,我們倆來一盤象棋。”於是我和老爸又“當頭炮,馬先跳”的開始了,老媽走了過來:“你們倆有完沒完?叫了那麼多聲來吃飯了你們都沒有聽見,快!別下你那臭棋了,洗手吃飯了,”老爸說:“你們女人真是羅嗦,等我把這盤棋下完了再吃飯,”老媽把臉一橫:“你給我閉嘴……”完''''''陰轉雨。

  變化三:雨轉晴

  全家都忙碌了一天大家回到家裡,也都疲憊不堪,老媽還在生老爸的氣,可是老爸很餓,他知道如果不向老媽說對不起,老媽是絕對不會做飯的,可他又想,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忍一忍。於是老爸鼓足勇氣對老媽說;“老婆,別生氣了,是我不好,我以後下棋一定你叫我我就吃飯,你原諒我,好不好,”老媽臉嗖的一下紅了。得又雨轉晴了。

您正在瀏覽: 多變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