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媽媽

  在每個孩子的眼裡,只有自己的媽媽是最美麗的,我也不例外,我的媽媽是最漂亮的:媽媽長着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柳葉一般的眉毛、高鼻樑、櫻桃小嘴。但媽媽的性格如同變色龍一般,有時溫柔、有時急躁、還有時體貼。

  我給你們講幾件事,看看是不是這樣的。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天天不認真學習,每混完一天,回到了家就把書包扔在沙發上,也不寫作業,還天天無休止的看電視、玩電腦,整天無憂無慮的。有一天,我和從前一樣放學回到家看電視、玩電腦,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上樓的聲音,我馬上把電腦和電視關上,迅速從書包里拿出來作業本擺在桌子上,開始裝樣子。

  媽媽進門后,左右掃了一遍,如同長了火眼金睛,一下就看出了我剛才在幹什麼,我只能“招認”, 結果得到了媽媽好一頓“教訓”,我只能低頭不語。媽媽着急的用手點着我的腦袋,還用腳踹我,這就是急躁的媽媽,但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

  當我把作業寫完時,早已是飢腸轆轆了,我走出屋門,看見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我迫不及待的衝到餐桌旁準備“狼吞虎咽”時,媽媽站在旁邊用眼神告訴我:“去洗手!”,吃完一頓飽餐,媽媽來檢查作業了,她認真的檢查着每一道題,每看見一個錯誤就問我:“這是粗心錯的?還是不會啊?”這,就是體貼的媽媽。

  媽媽檢查完作業,因為天不算黑,我就去找朋友們玩,可能是玩的太開心了,竟然忘記了時間,我不小心把球踢飛了,找不着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擔心媽媽又會發火,但她並沒有生氣,反而溫柔的說:“兒子,都這麼晚了快去睡覺吧,明天一起再去買一個!”這就是溫柔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多彩的媽媽,也是我最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