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愛,我也能理解您對我的愛。只是,在您的關愛里,我卻有了一個成長的煩惱。

  有一天,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正準備看一會兒電視。可我剛出房間的門,您就回來了,您就問:“作業做完了嗎?”我得意洋洋地說:“早就做完了,我可以看一會兒電視嗎?”我本以為您會高興地讓我看一個小時的電視,哪知您卻說:“不可以,你得把這些練習本每本做幾篇才可以。”我看了看袋子,裡面有語文閱讀,數學同步、英語閱讀、英語綜合練習----天啊!這些練習本看得我眼冒金星,我懇求您說:“就讓我看一會兒電視吧。”“不行,去做練習。”無奈之下我只好走進房間做練習本。唉~終於做得差不多了,這下媽媽總會給我看電視了吧。哪知您卻又說:“先去寫日記。”我不解地問:“不是說做完就可以看了嗎?”哪知您卻說:“你沒寫日記就想看電視,還不快去寫日記!”我又只好硬着頭皮進屋去寫那些煩人的日記了。終於寫完日記,我再次向您提出請求,您竟然又說:“那麼晚了還不去睡覺,還想看電視?對了,明天也像今天這樣——”這句話真是字字如雷,彷彿要敲碎我的心靈,可是,這是您的命令,我不能違背只能如此——

  媽媽,我知道您這是為我好,可我更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五年級:史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