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像溫暖的太陽,像無邊的海洋。 

記得有一次周末,我和媽媽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話鈴響了,我一看,原來是音樂老師打來的電話,我不慌不忙地接過電話,只聽老師說:“今天18:20來上課。”我一看錶已經18:10分了,連忙收拾書包去上課。剛走出家門,一看外面下着暴雨,心裡有點不想去,媽媽一下子就看出我的心思,便鼓勵我說:“做事情要堅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廢。”聽了這句話,我便有了信心,在路上,我和媽媽一邊冒着風雨,一邊艱難地走着。不一會兒,我們叫了一輛出租車。一會兒,我們到了老師家,我拿出書本,準備上課,可是卻發現少了一本,我着急地找着,這時媽媽看我緊張的樣子,親切地問:“怎麼了,秦海璇。”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訴她。媽媽聽了對我說:“你看你,怎麼把書忘帶了呢?你看你這粗心大意”。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媽媽又說:“這樣吧,我回去拿,你給我好好彈啊!”說完,媽媽已消失在風雨中。 

  這時,老師感慨地對我說:“你看你媽媽對你多好啊,你可別辜負了你媽媽的期望啊!”我懂事地點了點頭,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二十多分鐘,忽然,我聽到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咚,咚,咚”,老師一開門,是媽媽,只見她的衣服都濕了。我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連忙拿過書坐到鋼琴邊彈了起來,媽媽看見我認真地彈着,開心地笑了。 

俗話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請你相信我,我一定能用我的行動,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