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三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三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三個臉面,想知三個臉是什麼樣的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要遲到了!”叫聲停后,緊接着又是翻東西的聲音。幾秒鐘后媽媽從卧室里沖了出來,趕緊跑進洗手間洗漱,媽媽的眉毛向下垂,臉布滿了慌張的表情,還不是的責備我和老爸沒有把她叫醒。過了幾分鐘,老媽從洗手間衝出來,拿上挎包,瘋跑了出去。路上,老媽那慌張的表情依然沒有消失,她趕緊騎上摩托車,向單位衝去。不一會兒,老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老媽把車速放得太快,雖然提早到了20分鐘,單沒帶錢包,連早飯也吃不成。只好打電話向老爸求救。

  “啊!”這聲過後,我和老爸還以為蟲子又來襲擊老媽了。於是我和老爸抄上了傢伙(蒼蠅拍)去老媽那屋。一進屋,只見老媽手裡拿着一張粉色小紙片,再床上來回的跳,嘴張的大大的,眼睛充滿了喜悅的光芒,不停的叫,虧好我和老爸都帶着MP3,否則我們估計我們的耳朵就會聾掉了。我們上去問怎麼回事?只見老媽的眼睛睜大大的興高采烈的說:“我中獎了,中了一百塊。”我和老爸聽了之後,帶着失望的表情回到了客廳,這是我心想,又不是“國家大事”叫那麼大聲幹嗎?不就是一百元嗎?真無聊。

  “啊-!”着尖叫聲可真悅耳,我們停在瘋狂老鼠的前面,老媽說:“兒子,玩這個不?”我爽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和老媽上了車,剛上車,老媽有點發抖。當開車了的時候,“啊-”的尖叫也傳入了我的耳朵,每到車加速時,她的尖叫就會加大,車停后,只見老媽搖搖晃晃的,像喝了酒一樣,原來老媽的膽子也不大呀!

  3個臉面的老媽可愛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三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三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