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魯鴻健,今年九歲,我們從幼兒園起就是好同學、好朋友。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個又大又圓的頭,聰明伶俐,他還戴着一隻深藍色的眼鏡。記得幼兒園的時侯沒戴眼鏡的他長的很帥氣,可是,有一次檢查視力的時候,他居然連醫生指表的水彩筆也看不見了,從此已后他就戴上了眼鏡。他的體育是全班最好的,真是有點奇怪?他又壯又有點胖,既然有點胖,體育怎麼會最好呢?因為他特別特別能吃飯,吃得又快,以前老師總要他最後一個吃。他參加過各種體育項目,得過很多名次,如跑步、立定跳遠等都是他的拿手好戲。今年暑假,他和我、楊碩等人代表學校參加足球比賽,接受了很多訓練,戰勝過好多對手,他是主力隊員。他真是個體育天才呀!他還在很多課上得到表揚,這學期有很大進步,還當上了中隊委呢!偶爾也犯點小錯誤。大家都很喜歡他,我喜歡交這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