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秘密,秘密應該是去發現才知道。你發現了誰的秘密,能與我們分享嗎? 

  我發現了一個秘密,是媽媽的。媽媽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花木蘭”。有一次,由於我的馬虎,把一隻老鼠放了家中。老鼠把我家的糧食偷吃的“慘不忍睹”。我們全家都起了戒心,到了晚上,只聽老鼠“吱吱”吃東西的聲音。我們潛伏在廚房后,只看見一隻一寸來長,嘿嘿的老鼠正在吃東西。我躡手躡腳的為媽媽、爸爸拿來工具。老鼠似乎發覺了,立刻竄上跳下。媽媽一掃帚打中了老鼠的頭。老鼠立刻緩過神,又跑到了廁所,媽媽、爸爸也追到了廁所,並把門堵住了。我在門口聽見幾下掃帚聲。就看見了媽媽提個死老鼠出來。真是可憐呀。 

  而現在,媽媽害怕一種動物——毛毛蟲。這一天,氣炎熱,我在院子里玩耍時,看到一隻毛毛蟲正蠕動的身體前行。哇,好漂亮。五彩的顏色,軟綿綿的身體。我拿着“驚喜”正要給媽媽看。媽媽一轉頭,卡沒見我手中的毛毛蟲,嚇了一跳,嘴裡嚷着別往前走,我把手又往前挪了一下,媽媽趕緊往後退,緊張地說:“快把它扔掉,好害怕。”我委屈地說:“看,多漂亮呀,幹嘛扔掉?”媽媽氣憤地說:“是不是皮癢了?快把它扔了。”我沮喪地把毛毛蟲放到草地。 

  從這一件事,我才知道“花木蘭”媽媽也有怕的東西,真稀奇。 

  指導教師:張敏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