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嘿!說起我的幽默老媽喔,我心裡就會忍不住偷偷地發笑。

  “可惜不是你……”,打掃清潔的媽媽,又動情地唱起了歌。此時,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爸爸假裝皺着眉頭高聲抗議:“難聽啦,太難聽——啦!這唱的是歌嗎?”媽媽聽后,見怪不怪地轉頭問我:“乖兒子,你認為呢?”看看擠眉弄眼的爸爸和一臉期待的媽媽,我搖頭晃腦地回答:“我覺得——不——怎麼樣。”我實話出口,媽媽馬上“以淚洗面”,做出一副要哭的樣子,唉聲道:“唉,難覓知音、知音難覓呀!”接着以手拭“淚”,拖着哭腔唱道:“三千金易得,知音卻難覓啊!”。“哈哈哈哈——”我和爸爸相擁笑倒在沙發上,媽媽也幸福地笑了。

  瞧,這就是我的老媽。她喜歡唱歌,雖然唱得有點得罪聽眾,但她“極具特色”的唱歌,卻讓家裡笑聲不斷,溫馨和睦。哦,忘了,媽媽的幽默式演唱還有一種特異功效,就是幸福家庭的調味劑。

  對我家來說,早晨的時間非常緊張,媽媽平時都會把早晨的時間安排很緊湊。但有一天早晨,我起床晚了一點,媽媽整裝待發時,我卻還在慢條斯理吃着早餐。媽媽看我那“龜速”,沒有個十來分鐘是出不了門啦。“兒子,快點行嗎?”晨起的我,好像大腦仍然處於休息狀態,抬頭看了看媽媽,並沒有快速做出反應。媽媽似乎有點急了,忽然,她大步一跨,來到我面前,湊近我,模擬小孩子的聲音:“還沒吃完呀?快一點行嗎?”接着又深情地唱了起來:“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我等到花兒都謝了……”,我一聽,忍不住捂住肚子笑了出來……

  這就是我的老媽,她的幽默為我家帶來了歡聲笑語,帶來了快樂幸福;她的幽默讓我輕鬆愉快面對學習,快樂健康地成長。幽默媽媽,兒子深深愛您。

  六年級:胡珂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