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理解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理解了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在幼兒園時就已經是我的“好姐妹”。那時,她處處為我着想。有好吃的,分給我一點;當我有想不開的事情,她總會陪着我,安慰我;在我遇到難題時,她總會幫助我,和我一起共渡難關;那是我體弱多病,經常感冒,一兩天不來,當無精打採的我來到班門口,她猶如久別重逢,跑過來噓寒問暖。於是,我們“形影不離”,幼兒園的老師說:“這兩個姑娘,親得沒法再親了!”

  然而,在那一個事情發生之前,我並沒有真正的理解她。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她是真的對我好。

  那是一節體育課。在小學時,我們都很喜歡體育課,既可以無憂無慮玩耍,又可以鍛煉身體。於是大家歡天喜地沖向操場。

  我也拉着她的手,隨着這火紅的“長龍”(那時的校服是大紅色的),前往田徑場。

  這是一個布滿小石子的田徑場。

  正是一年級的我們玩“貼膏藥”玩得正歡呢,誰也沒留意那幾顆“搗亂”的石子!

  輪到我追她了。她跑的好快啊!把我甩得遠遠兒的。

  慘劇發生了,我一腳踩在那幾個石子上,身子不由自主向前趴去。我摔得一定很慘,模樣肯定很狼狽,有幾個男生已經想咧嘴了。但他們沒有,而是一邊喊老師,一邊走過來。

  有的女生拿來了紙巾,有的把在地上趴着的我扶了起來。這時,兩條紅線順着腿往下淌。幾張紙巾恐怕止不住。於是我被一個人架着去了辦公樓。

  我瞅了瞅這個人,長長的辮子,比我稍矮……我的心一下緊了,趕緊對她說:“對不起,讓你受這個累。”“沒事,應該是我給你說‘對不起’才對。”而後,她又補充了一句:“對不起啊。”

  我眨了眨眼睛,眼淚滴在了樓梯上,走到二樓,滴到二樓。我不是為了我那可憐的右腿,而是為了這個不知為我獻出了多少的朋友。她沒有錯,她不用說“對不起”,完全不用!

  後來到一個診所里去,突然看到她在櫃檯前,和醫生說著什麼。我一顛一顛走過去,他回過頭來,說:“拿去吧,它對你有用。”我知道那是什麼,那是作為真心朋友的她對我的關愛。這,我理解了。

  我明白了你的心意,朋友——這個外表平凡卻又內心不凡的人,這個作為朋友對我極為關心的人!

  現在我們仍在一起,我還有了一些好朋友。期末考試前,我與朋友們在一起複習,驀地看到一行字:真心朋友真心好。

  初一:雪雪(左玉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理解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理解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