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童年,在嬉戲和天真爛漫的笑語中流去了。留下的是一串串美好的回憶,但是也有不堪回首的撼事。就有這樣一件事,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三年前暑假的一天下午......

  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在空調.電風扇的幫助下睡著了,也有些人坐在院里的陰涼地乘涼,揮着扇子昏昏欲睡。 

然而就在這時,“游擊隊”出發了,這次目標是院子里的花。我們一到花池旁就全亂了,搶着摘花朵,卻沒有注意到看花的爺爺還沒有睡覺。 

過了一會兒,我們正玩搗花瓣開心着,高爺爺用嚴厲的目光看了我們很久,嘴角抽動兩下。我嚇得渾身發抖,剛搗出來的花油“啪”地一聲掉在了地上,大家偷偷地開着高爺爺,不知道該怎麼辦。出乎意料的是,高爺爺並沒有打我們,也沒有罵我們,他嘆了口氣,溫和地說:“你們看,這些花是給人們欣賞的,卻被你們給毀了!”我壯着膽子問:“買不行嗎?”“買,就着幾個嗎?“你們也不回頭看看給糟塌了多少花?”“唉,開在一個院子的,我就放了你門!”聽這話,我們撒腿就跑,跑着跑着,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這時,高爺爺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似乎看見高爺爺眼睛里涌滿了愛惜的淚水。 

  這時我後悔極了,恨不得給自己一個耳光。從此我欠下了一筆“債”,我要像高爺爺那樣做一個愛惜花草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