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已經過很久了,我想竭力忘掉它,但我怎麼也忘不了這件事,因為它使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那是我很久以前時候的事了。一天的下午,我和劉夢佳姐姐在樓下玩,我們最喜歡的就是跳繩了。過了一會兒,我有點不想跳了,於是我就回家休息一會兒再玩,

  劉夢佳姐姐說:“我也跳累了,我也回家休息一會兒,呆會兒找你出來玩。”

  我說:“好。”

  說完,我就先回家了,劉夢佳姐姐還在慢慢的收繩。爬到了二樓,一不小心,把張婆婆家門口的5個酒瓶全踢碎了。突然,從張婆婆的屋裡傳來:“是誰在外面啊?”

  我聽到有聲音,被嚇到了,馬上輕輕地跑到樓上,垛在那裡偷看,張婆婆看到了酒瓶全碎了,就在哪裡自言自語的說:“是哪個人把我的酒瓶打碎的?”

  突然,劉夢佳姐姐上樓來了,我想:“大事不妙啊!”

  張婆婆看到劉夢佳姐姐上來了,認為是劉夢佳姐姐弄的,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劉夢佳姐姐罵了一頓。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了,但每次想起它,我的臉就會紅到脖子根,心裡感覺十分的愧疚和慚愧。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