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起床后,洗刷完畢,爺爺讓我去買30個雞蛋。我便拿着錢,向菜市場走去。

   我走着,忽然看見路邊有一筐雞蛋,旁邊沒有人,我便想:“先拿一個再說吧!”可是又一想:唉,還是去吧!來到菜市場,我一看,這裡已經沒有人賣雞蛋了。我又到老地方看了一眼,一筐雞蛋仍擺放在哪裡,我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放大膽,順手拿了一個。然後大聲喊道:“這是誰的雞蛋?”這是,從一家商店走出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奶奶,她說:“是我的,你要買嗎?”我輕輕的“嗯”了一聲,然後問:“多少錢一個”“三角”老奶奶和藹的說。我便挑了30個,付了錢,轉身就走。

回到家裡,我高興的對爺爺說:“爺爺,今天我可立大功了,您讓我買30個雞蛋,我卻買了31個。”爺爺聽后並沒有笑,而是嚴肅地問:“你是怎樣買31個的?”我聽后,便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爺爺。誰知爺爺聽后,便向我的屁股一巴掌,這一巴掌把我剛才的“喜悅”打到了九霄雲外。我哭了,哭的那樣傷心,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落。爺爺嚴厲的對我說:“你令我太失望了,你小時候偷小東西,長大了不是要偷更大的更大的東西嗎?”去,去,把那個雞蛋給老奶奶送去。我便擦乾了眼淚,拿着雞蛋,個老奶奶送去。

來到路邊,我對那個老奶奶說:“老奶奶,剛才我偷了您的一個雞蛋,現在我給你送來!”老奶奶聽后,說:“小學生可不能這樣做,但是你知錯就改,仍然是個好孩子。”我對她說:“老奶奶,我一定會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老奶奶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慈祥。

  這件事是我多麼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