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打人,什麼問題大人不在就用武力解決,1年前因為我的衝動,造成了我後悔的事。 

  一天,我在奶奶家門口的草地上洗蘑菇,一邊洗還一邊把蘑菇扔在草地上。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一個小女孩走來。 

  她看到我踐踏草坪、亂扔蘑菇,便走上前來,說:“姐姐,你這樣做不對,你看……”還沒等她說完,我嚷道:“去去去,小毛孩一邊去!”“姐姐,每個人都有義務……”她又說,我大聲叫道:“多管閑事多吃屁!”“這不是閑事!”我不想再和她理論,一個“排山倒海”一掌就把她推倒在地,她拍拍身上的土,跑過來說:“姐姐,你聽我說,你這樣……”我生氣了,隨手拿起一根棍子,打在她身上,嘴裡還不停的說:“快走、快走、快走、快走……”她便走了。 

  洗好了蘑菇,我去洗青菜,我依舊我行我素,在草地上洗、把爛菜葉丟到草地上。 

  冤家路窄,又看見了小女孩,她看見了,生氣的說:“姐姐,你怎麼能這樣啊?草地是大家的,小草也會痛!”我假裝沒聽到,依舊這樣洗青菜。小女孩看我什麼反應也沒有,便一把搶過我的青菜,說:“姐姐,你向我道歉,要不然我就丟了這青菜。”我站起來,說:“臭丫頭,有本事你丟啊!”她便把青菜丟進了垃圾桶里。 

  我想,你丟我的青菜,我也讓你沒好果子吃。我就悄悄跟着她,找到了她家,我奸笑一聲,便會去洗青菜。洗好了,我大搖大擺的走上樓,粗暴的“咚咚咚”的敲門,她的爸爸來開門,我看見她正在做在地上玩玩具,她爸爸問:“小妹妹,你要什麼嗎?”我裝作生氣的說:“你家的這個小孩怎麼這樣,好端端的青菜讓她給丟了!” 

  她爸爸的臉由晴轉陰,問小女孩:“小雪,你怎麼把人家的青菜丟了?”“爸爸,你聽我解釋……”“我不聽解釋!”她爸爸邊說邊拿開她的玩具。“你這個孩子越來越不聽話了,讓我好好教訓你!”她爸爸生氣的叫道,拿起們邊的笤帚向她的屁股打去,我在一旁笑。 

  現在,我長大了,我也知道了那個小女孩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