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使我至今難忘。它使我明白了幹什麼事情都要細心。 

  二年級剛開學時,我連續考了幾個高分就有點洋洋得意了。這天上午,上課鈴響起,老師走了進來。看到老師手中的卷子,同學們馬上坐直了腰聽着,恨不得把耳朵變成聲音回收機。一個個名字從老師的口中飛出,一個個分數響徹教室,聽到自己有出人意料的好成績的興奮不已,而聽到壞成績的則垂頭喪氣,連聲叫苦。怎麼沒我的??焦急的心情使我離開了凳子,快站了起來。“彭卓文”,啊!終於聽到了,我屏息凝視地聽,老師念到這兒略停頓了一下,緊接着不緊不慢地念着:“76分。”啊!這一聲76分聲音不大,卻像一道閃電打在我的頭上,我彷彿被潑了一盆冷水,全身麻木了,這可能嗎?76分,這在我的成績史上是少見的。可是事實是無情的,望着那畫滿“X”號的考卷,讓我想到了昨天考試時的情景。由於我的得意忘形,結果少寫了一道題;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少做了一題;由於我想打“衝鋒戰”少寫了一道題;如果我認真仔細就不會少寫一道題;如果我慢慢寫就不會少寫一題,就不會有這個76分。千錯萬錯都是因為我粗心大意。現在我就暗下決心,今後一定要細心仔細,打敗粗心大意這個“敵人”。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多了,但我仍然忘不了這件讓我後悔的事。因為它使我明白了幹什麼事都要細心仔細,不能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