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向老師請求中午不睡覺,卻被老師這樣就給拒絕了。我覺得老師一點兒也不通情達理,就特恨老師。老師別處對我不錯,可是我還是跟老師作對。老師叫我名字,我假裝聽不見,另一個同學因為是叫他,就站了起來,弄得老師的記錄都亂了套。老師讓我去其它教室拿東西,我假裝找了好半天找不着,耽誤了老師好長時間,就連同學們都等得着急了。還有一次我把笤帚扔進水桶里,給老師浪費了好多水。我不想睡,可不睡又不行,於是到了睡午覺的時候我就假裝睡。在同學們睡覺的時候,老師要走過來走過去地檢查,看看同學們是不是都睡了,我就開始騙老師。老師走到我身邊時,我把兩隻眼睛閉起來,老師沒發現是假的,我全身又一動都不動,老師以為我已經睡著了,就看了看我,走過去了。我為了裝得更象,還打起了呼嚕。

  沒想到,我這次騙老師的行動算是成功了!但是因為我沒有睡午覺,下午,麻煩可就來了。

  每次在家不睡午覺下午我都不困,可在幼兒園不知怎麼了,下午我特困。可能是老坐着,而且還老聽着老師講課。下午我的倆眼皮直往一塊合。現在要是能睡一覺該有多好呀!但是這會可千萬別睡着,要是睡著了老師准得批評我。馬上就要放學了,再堅持十多分鐘就行了,我可得咬一會兒牙。中午我要是睡一覺,這會兒不是也不用這麼受罪了嗎,以後中午我還得睡覺。過了一會兒放學了,我總算挺過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