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要第五單元考試了,語文老師說回家一定好好複習,爭取考出好成績……放學了,我一邊走一邊想:回家一定讓媽媽陪我複習,上次沒考好,這次一定要考好,不讓父母失望。正在這時候,聽到背後有人叫我,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王一冰,她問我:“今天你去哪玩?”我瞪了她一眼說:“沒聽老師說明天要考試了,還有心思玩。”她看了看四周,小聲的說:“告訴你,只要明天早晨吃一根油條,兩個雞蛋,保證你考一百分,我只告訴你,你千萬別告訴別人喲。”“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地問。“咱倆是最好的朋友,還騙你呀,你愛信不信。”她說完就走了。要不試一試,看她那肯定的樣子,可能是真的。我心裡想。

  第二天早上,媽媽一起床,我就讓媽媽下去買一根油條,兩個雞蛋。吃飯前,嘴裡一直念:老天爺保佑我呀,一定要考一百分。吃完飯,我興沖沖地向學校跑去。開始考試了,我拿到卷子一看,呀!怎麼有這麼多不會的?因為我沒複習,所以慌了。過了一陣子老師說:“快要交卷了。”我後悔極了,不應該聽同學的話,應該在家好好複習,這次肯定考不好,真對不起媽媽,回家后不打我,也要吵我。唉!我不怕媽媽打,就怕讓媽媽失望,我越想越難過……

  放學后,我垂頭喪氣地回了家,媽媽笑着說:“早上吃了一根油條兩個雞蛋,一定考了一百分吧。”我低着頭說:“媽媽對不起,我昨天不應該聽王一冰的話,不好好複習,跑出去玩了,上次沒考好,你原諒了我,可我這次又沒考好,實在對不起媽媽。”媽媽說:“好孩子,學習要認真,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必須要踏踏實實的學習才行。”我使勁點點頭說:“媽媽我錯了,我一定改正,一定認真學習。”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它讓我記在心裡,學習要踏實,不能馬虎,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五小三年級五班三年級:李紫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