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祁正帥來到學校,趁着沒有上課,趕緊把數學家庭作業做完。可當我打開文具盒時,我發現我的鋼筆不見了,氣急之下,我便站起來大喊:“誰拿了我的鋼筆?”可是,沒有一個人回答,我便掃視了一下教室,忽然,我發現祁正帥的桌子上有一個和我的一模一樣的鋼筆,我還發現鋼筆右上角商標上做着一個小記號,那不正是我做的記號嗎?我不由分說,便走到祁正帥桌前,拿起鋼筆責問起來,“祁正帥,你為什麼要拿我的鋼筆?”祁正帥不解的望着我說:“我沒有拿你的鋼筆。”“別狡辯了,證據就在眼前,還想強詞奪理!”這下祁正帥可生氣了,“不要血口噴人,這鋼筆是我爺爺送我的。”“那這上的標記怎麼和我的一模一樣?”我再一次責問道。就這樣我倆你一句我一句地爭辯起來,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圍觀者也越來越多,大家也斷不了這個官司。這時,只見祁正帥低下頭,猛地抓起鋼筆塞在我的手裡,便頭也不回地跑了出去。我以為他理虧,便洋洋得意地拿着鋼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下午,我回家后寫作業,卻在書桌上發現了自己的鋼筆,放在一起一看,兩枝鋼筆一模一樣,原來我冤枉了祁正帥。後來,我雖然將鋼筆還給了祁正帥,但每次想到這件事,我便萬分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