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25日,是紫瑩生日.在她生日之前,她的爸爸媽媽要外出辦事,但紫瑩不知道爸爸媽媽辦的是什麼事,就非常氣憤。紫瑩請了所有的同學來參加她的生日派對,而且,她威脅爸爸媽媽,說:"你們最好小心一點,在我生日的那天去辦事,我就告訴爺爺奶奶聽你們不疼我。哼!"爸爸媽媽只好無可奈可地點了點頭,答應了。就在這時,紫瑩的爺爺奶奶打電話來找紫瑩,電話裡頭說:"紫瑩啊,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啦。你能到我們這裡來嗎?爺爺奶奶給你買許多好吃的。還有,我們想見你最後一面,因為我們得了不治之症。能來嗎?"電話裡頭還有一種哽咽的聲音.但紫瑩認為爺爺奶奶在演戲,就說:"對不起啊!我約了同學了。"可以聽出紫瑩的語氣不太友好。電話裡頭已經響出了”嘟嘟嘟……"的聲音了。紫瑩掛掉了電話之後,臉上露出了一副洋洋自喜的神情.第2天,紫瑩過完了生日之後,打電話給爺爺奶奶,想告訴他們她要在下年的生日過去過,但電話裡頭總是嘟嘟嘟……"地響。爸爸媽媽就告訴她:"爺爺奶奶過世了“紫瑩一聽,整個人呆住了.她要求爸爸媽媽送她過去奶奶爺爺家。她一到,看到桌上的食物,還寫了:"祝紫瑩生日快樂!"紫瑩的眼睛濕潤了,哭了出來。 

  人生就是這樣,總會有後悔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