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這件事,我不得不提一下我和黃磊度過的美好時光,黃磊不僅是我小時候的玩伴,還是和我同年的堂哥。那時候,我住在鄉下,我和黃磊玩得可好了。我們朝夕相處,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人們都說我是黃磊的影子。可是就時因為這件事,更加體現了我和他那純潔的友誼。 

  記得那年春節,爸爸給我買了一把很貴的新的玩具氣槍,我見了,高興的不得了。爸爸教了我玩氣槍的方法后,就讓我一人去玩了。開始我玩得很起勁,到處亂打。後來我想:這把槍既然這麼貴,如果去打鳥,應該打得到吧。於是我就在尋覓鳥,不知怎麼回事,也許是鳥知道我買了一把新氣槍懼怕我,還是它們有足夠的食物不出來覓食了。總之,一個上午,我沒看見過一隻鳥。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黃磊來了,我看見黃磊頭上戴着一頂紅帽子,就想去打那個帽頂上的墜子。一來我想和黃磊開個玩笑,二來想試試自己的身手。我壓好氣,舉着槍,把準星對準黃磊的帽墜子,扣動扳機,誰知我一時激動,扣動扳機的時候,手竟然抖了一下。結果,黃磊的帽墜子倒沒打中,反而弄巧成拙,子彈打到了黃磊的眼睛旁邊。黃磊隨聲捂着眼睛,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我頓時慌了神,丟下槍,飛奔似的逃走了。好在嬸嬸發現了,要不然真的不得了,嬸嬸發現黃磊時,他的眼睛已經腫了起來,趕快帶黃磊上醫院去治療,黃磊在醫院裡住了幾天院后,才回到家。 

  這件事過後叔叔、嬸嬸和黃磊並沒有責怪我,只是教育我以後注意些,不能把玩具槍對着人打。但是我仍然感到深深的自責,後悔自己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