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沒有後悔的葯,可是,每當我看見書桌上的檯燈,就會想起一件無比後悔的事.那是在我7歲的一天晚上: 

  這時沒有人在家,我自己孤獨的在家裡看電視.我想睡覺了,就跑進房間準備睡覺,開着我的小檯燈,把電燈關了.房間里只有小檯燈那微弱的亮光.突然,我發現小檯燈連接燈泡的電線一點也不直,像一條蜿蜒的小路.我想:如果把"蜿蜒的小路"變成"筆直的公路"那一定更好看吧!然後,我試圖把手拉直電線,可是電線滑滑的,我每次拉都還是原來的樣子,我想:是不是我沒力氣呢?我重新用力的一拉!天啊!上帝哪!那個小燈泡瞬間被我拉掉了!等我反省過來,小燈泡也已經不亮了,房間霎時一片漆黑,我把電燈一開,看見小燈泡躺在枕頭上.我呆了,心想:完了,全完了!如果爸爸媽媽知道了的話,我肯定要準備棺材了!我馬上把小燈泡拿起來,用電線試圖往裡插,可是,找不到燈泡的縫隙,老插不進去,頓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有兩個大字:完了…… 我猛的一想,不如我把它扔了吧!可是這是我生日是姨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我的腦子剎那間出現了一道艱難的選擇題,要錢還是要命,兩個答案只能選一個."當然要命啦!"我狠狠的說,"身體可是革命的本錢呀!"我馬上找出一個塑料袋,把壞了的小燈泡和小檯燈裝在袋子里,收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想:明天,明天就拿去扔!到了第二天,上學時順便把心愛的小檯燈給扔了…… 

  至今,我還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小檯燈"的十,爸爸媽媽也沒有問小檯燈去哪了.以後我在也不要自做聰明了,不然會引火焚身的.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