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記載着許許多多的事,那些事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貝殼,光彩奪目。但在這些貝殼中還藏着一個黯淡無光的貝殼,它使我終生難忘。

  第二單元快要考試了,老師很認真地給我們複習,她讓我們聽寫重點詞,默寫重點內容,還給我們出作業題。同學們都在認真複習,而我卻以為這個單元的內容很簡單,總是應付了事。當考捲髮下來時,慘極了,填空不會,默寫也不會,修改病句就更不會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真後悔當初沒按老師的要求好好複習。

  第二天上課時,老師把改好的考捲髮了下來。我拿起試卷一看,上面寫着很醒目的84分,我頓時臉色蒼白。媽媽說過必須考90分以上,我還差6分,怎麼向媽媽交差呀?老師說一定要給家長簽字。看來,這次不僅要挨罵,還要挨打。在回家的路上,我垂頭喪氣,心裡忐忑不安。

  回到家,剛進門,媽媽就問:“第二單元考捲髮了沒有?我小聲地回答:”沒……還沒有發呢!”媽媽看見我說話吞吞吐吐的樣子,提高聲音說:“到底發了沒有?”我只好老老實實地低聲回答:“發了,”媽媽有點生氣的說:“把考卷給我看!”我慢吞吞地從書包里拿出考卷雙手遞給媽媽。這時,我的手在發抖,腳也在發顫。媽媽接過考卷,先看了看成績,再看了看我的作答情況,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你這個孩子到底是怎麼了?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你到底會什麼呀?”媽媽越說越大聲,眼看就要吃”竹筍炒肉片“了,我直往後退,退到了牆角。

  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我才免去了挨打。吃過午飯後,媽媽的氣消了,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知道自己的錯了嗎?學習是自己的事,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能為祖國效力,你看哪個有出息的人不是從小就好好學習的。你應該從小養成好習慣,長大當個有出息的人。“聽了媽媽的話,我連連點頭,說:”媽媽,這次沒考好,我知錯了,以後我一定好好努力,每次考到90分以上!“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後悔,希望在我的腦海里不會再有這樣不光彩的貝殼了。

  四年級:魏俊韜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