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字三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三部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練字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練字作文

練字三部曲 

 我這個人寫字很差,不是錯別字就是缺筆少划,現在突然寫好了,不多說了,快來看看我的練字三部曲吧 

 第一曲:我這個人喲,字寫不好,學習卻好,媽媽總埋怨我:“偉豪啊,你為什麼字總寫不好呢”?我聽了這話,十分惱火,十分不滿的給了媽一個白眼,媽媽無可奈何的看着我“哎”的一聲走了,過了幾天,事情出來了—一次考試,成績下來了 嗯?!75!以前在80分上線的我嘆了一口氣—開始練字 

吧 

 第二曲:我翻箱找櫃找到了被我折磨成不成樣的字帖和練字本,直奔寫字補習班,上課的時候,老師看見我在靜心練字,頓時高興起來“橫平,豎直”這是老師在教育別人的聲音,老師走到我面前,瞧了我的字,眉心頓時皺起來,十分耐心的叫我怎樣寫 我想:“寫字怎麼那樣難”我把本子丟在桌子上,不好,老師憤怒了,我想趕緊寫,“重寫”一聲音”我只好重寫,過了不久,我的字也明顯性的提高了。 

 第三曲:由於是之前的寫字有補習吧,老師布置的一些寫字作業認認真真的完成了,交給爸爸檢查時,每次都是好、不錯等一些評語,我心裡美滋滋的 

 哈……哈……

您正在瀏覽: 練字三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