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喬依醒來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喬依醒來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喬依醒來后 標籤: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喬依醒來,發現他的妻子已經醒來了。他們早上總會談一會兒。

  喬依說:“昨天真令我高興,我幫助了一位幾乎絕望的老婦人。雖然我的腳腕和手上都蹭破了,但是看到老婦人臉上的笑容,我忘記了疼痛,也高興起來,真是所謂的助人為樂啊!”

  他的妻子說:“我雖然沒有幫助別人,但是我受到了別人的幫助。昨天晚上,我們店裡來了一位老婦人,她用完餐之後,多給了我錢,我找她錢時,她已經走了。她大概看出來我很需要錢,她在桌子上留了一個紙包,裡面裝了一些錢,還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在我困難的時候,有人幫助了我,現在我也想幫幫你。’那時我不禁潸然淚下。”

  “那位老婦人一定是我幫助的老婦人因為,我告訴她:‘如果你遇上一位需要幫助的人就請您給她一點幫助吧!’”

  “她是不是開一輛紫色的汽車?”

  “嗯”

  “她是不是戴一條黃色的頭巾?”

  “是的。”

  “噢!一定是她!”喬依的妻子高興地幾乎跳了起來。

  “對!這就是愛的延續啊!”

  “是啊!這個世界充滿溫暖。喬依,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願你能有一份好工作。”

  “那讓我們把愛繼續延續下去吧!”

  “嗯。”

  這時,兩人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笑容。

  六年級:嘻嘻哈哈哥哥

您正在瀏覽: 喬依醒來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喬依醒來后 暫無評論